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2014TVB台慶頒獎典禮 揭秘女星們的豐胸秘訣

2014TVB台慶頒獎典禮 揭秘女星們的豐胸秘訣

  12月15日晚,一年一度的TVB台慶頒獎落幕,郭晉安佘詩曼封帝後,《使徒行者》摘最佳劇集獎。眾花旦紅毯上的造型,也被吐槽奇葩朵朵,佘詩曼的"封喉裝"、田蕊妮的"巫婆裝"都看醉了一眾網友。但是,最值得關注的,難道不是女星們的火辣身材嗎? 

  為了上鏡等原因,女星們都會在自己的身上大費周章,尤其是自己的"事業線"。要怎麼穿才能盡顯自己凹凸有致的身材,盡最大可能的凸出自己的事業線。擁有豐滿的胸部果然才是最吸睛的。下面,就一起看看,女星們的豐胸秘訣是什麼。

  想來個完美的身材,越來越多的方法讓我們應接不暇,當然為了有好而健康的身材這個代價還是值得付出的。那麼我們就用嘴來豐胸,但是,在吃的同時,你知道豐胸應注意什麼嗎? 

  飲食中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等物質,可以促進乳房的正常發育。尤其是在青春期時,應攝入足夠量的上述營養物質,以保證乳房能發育得完全而漂亮。

  豆類因為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生腺發育的作用,富含磷脂的黃豆、花生,或是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等,都是良好的豐胸食物;蛋類、牛奶等,含有維生素B群,能助於激素的合成,當然,海參、豬腳、蹄筋等富有膠原蛋白的食物,也是不錯的豐胸聖品。 

  因為鋅是促進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元素,特別是促進性征的產生、性機能的形成。鉻元素也是一種活性很強的物質,它能促進葡萄糖的吸收並在乳房等部位轉化為脂肪,促使乳房的豐滿、臀部的圓潤。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傲人的S形曲線,都想讓自己的胸部更加的豐滿。因此,在飲食上一定要合理安排,為自己的身體補充充足的營養物質,打造一個完美的胸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