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專家支招對付秋干 助你告別眼部皺紋

專家支招對付秋干 助你告別眼部皺紋

  秋季氣候干燥,臉部整體都開始變得缺少水分,不管是唇還是眼睛。眼周的肌膚又因為相對脆弱,所以眼部皺紋的出現就變得看似無法阻擋。要怎樣去除眼部皺紋?今天就來給大家支幾個招,讓我們能夠重新擁有明亮光彩的雙眸。

  緊膚除皺——還你一副光滑細膩的臉

  射頻除皺是采用一個探頭的接觸皮膚後把射頻的電波能量傳導到愛美者皮膚的深處。這種深層均衡的加熱的行動能夠促進愛美者皮膚的結構和皮下組織立刻的拉緊,從而達到除皺的效果,肌膚真皮被加熱的同時能夠剌激膠原質的再生,逐漸恢復皮膚的彈性,獲得長期減少皮膚皺紋的效果。因為它是作用於既膚的真皮層,所以能夠長期有效的讓肌膚恢復彈性;它是不需要特殊的准備的,治療後能夠進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有些愛美者射頻除皺後可能會出現肌膚變紅的情況,不過大家不用擔心,一兩個小時就會消失。射頻除皺的治療時間一般在二十到兩個小時不等,除皺後能夠讓肌膚變得更加細嫩有彈性。

  緊膚除皺效果明顯:收緊皮膚,縮小毛孔,祛除細小皺紋,使皮膚光澤細膩白皙;祛除雀斑、老年斑、曬斑、黑眼圈。黃褐斑可變淺或消失;治療疤痕色沉、咖啡斑痣、太田痣;祛除紅血絲、遺傳性紅臉、高原紅、使敏感性皮膚恢復健康;

  注射除皺——快速告別皺紋

  注射除皺是通過生物制劑對皺紋肌及其支配神經的麻痺作用達到治療的目的,注射除皺治療不需要恢復期,只要幾分鐘就可以恢復正常工作和生活,方便快捷。

  將注射除皺材料注入我們的皮膚後,數小時就會被人體所吸收,所以沒有必要擔心注射除皺材料對人體會產生副作用,因為它無痛苦、無需手術、無副作用,並且見效快,安全可靠、簡單有效。

  激光除皺——靓麗臉蛋,靓麗肌膚

  激光除皺術可以很好的去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強皮膚的彈性,讓肌膚美感多多。治療時需要通過微小的激光束(約75um)作用在皮膚上然後就會形成許多均勻排列的微區損傷,在除皺術過程中皮膚得到大大改善,有效地去除了色斑;還有助於增加膠原蛋白的合成,重塑肌膚。屬於一種剝脫性治療方式。不會產生色素沉澱的產生。所以激光除皺術的優點具有安全,舒適,時間短、風險小的優勢。治療後3到4小時後會有輕度曬傷感,冷敷一下就可以了。同時,利用了真皮層膠原蛋白在一定的溫度下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溫度在攝氏六十與七十度之間就可以。讓松弛的皮膚在在治療後,馬上就有向上拉提、緊實的效果。激光除皺術讓膠原蛋白的得到重建與新生,皺紋就會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