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袋的臨床分型與年齡的關系

眼袋的臨床分型與年齡的關系

  眼袋是生活壓力的象征,是辛苦的衍生物,沒有人想天天帶著這麼大的袋子去社交。那麼眼袋究竟是什麼呢?什麼樣的人容易長眼袋呢?這裡完美就重點介紹一下眼袋的臨床分型及年齡特點。

  1、單純性肥厚型眼袋 

  有些很年輕即有下睑眼袋,其突出特點為靠近下睑緣,呈弧形連續分布,皮膚並不松弛,多見於20-32歲年輕人。

  2、單純皮膚松弛型 

  此種情況為下睑及外眦皮膚松弛,但無眶隔松弛,故無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現細小皺紋,多見於33-45歲的中年人。

  3、下睑輕中度膨隆 

  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過度發育,多見於23-36歲的中青年人。

  4、下睑中重度膨隆同時伴有下睑的皮膚松弛 

  主要是皮膚、眼輪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於重力作用脫垂,嚴重者外眦韌帶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離,常常出現流淚,多見於45-68歲的中老年人。

  5、皮膚松弛伴有眼眶之間出現凹陷 

  同樣多見於中老年人,除皮膚松弛外,出現眶隔脂肪及睑板前脂肪的萎縮。

  對照上面所說的眼袋分型,看看自己屬於那一種,快快行動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