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背部吸脂手術後護理事項

背部吸脂手術後護理事項

  背部的形象很多女性都特別關注,特別是在夏季的時候,都想讓自己的背部柔和,這樣才能使得自己更有氣質,也能吸引更多的異性關注自己,所以很多背部堆積脂肪過多的女性,想選擇背部吸脂手術改善,那麼背部吸脂手術後護理事項有哪些?下面就來了解一下。

  背部吸脂要在背部均勻地去除一層脂肪,使皮膚的緊張程度適當提高,展現背部的流線變化,顯示出迷人的風采。背部吸脂常用局部腫脹麻醉技術,簡稱腫脹技術。這是抽吸體型雕塑首選的麻醉方法。Klein腫脹技術是一項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損傷輕、出血少、手術安全的技術。

  背部吸脂手術後護理事項

  1、術後立刻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至少要穿3~6個月。

  2、術後約一周的時間內,需要良好的休息。

  3、有些手術患者在手術當天包扎的敷料會被滲液浸透,這時,患者可在局部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濕的敷料無須更換。

背部吸脂手術後護理事項

  4、術後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5、背部吸脂手術部位的皮膚如果出現干燥情況,患者可塗用護膚膏。

  6、皮膚皺褶處若出現凹凸不平現象,可經常輕輕按摩吸脂部位,這樣能使吸脂後的肌肉、皮膚均勻平滑,約半年後皮膚就會平整。

  背部吸脂手術後護理事項,看了以上的介紹你已經了解,對於求美者,要想達到最完美的瘦背部效果,要對以上的內容了解後,再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背部吸脂手術,然後再做好護理,才能讓自己的背部形象更完美更柔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