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不祛痘,不青春!

不祛痘,不青春!

  1.洗臉控油去污垢

  油污確實是痤瘡產生的一個的原因,然而它只是眾多原因中的一個。另一方面,潔面能祛除油污,但僅僅能祛除一部分存留於表面的油污,達不到通過洗臉來控制痤瘡的效果。而且,洗臉次數過多,不僅不能去油還會刺激表皮的皮膚,使得皮膚水油不平衡,毛孔變大,更加刺激了痘痘的滋長。因而,對於潔面,專家提醒,一天3次足以,特別是痘痘肌膚要注意用溫水潔面,使用較為溫和的洗面奶,避免對皮膚的刺激。

  2.用手擠出穢物

  很多人認為用手把痘痘裡面的穢物擠出後,會加速的痘痘的康復。擠出髒物是有一定的幫助,然後患者本身不是專業的美容師或醫生,很難做到把穢物徹底清除。不將穢物徹底清除是起不到緩解痘痘的作用的,反而還會使皮膚留下沉澱和疤痕。而且,手上細菌較多,接觸痤瘡處,會致使患處感染,加重病情。

不祛痘,不青春!

  3.青春痘等青春期過了就好了

  痤瘡有一定的自限性,與年齡有關。但很多人在青春期可能不會長痤瘡,反而步入中年後,才開始發生。因為痤瘡的發生,其原因有很多,青春期的內分泌等因素只是一個方面。而且,痤瘡的病程較長,就算是痘痘消失後,也有可能在臉上留下疤痕,形成沉澱。

  4.求助於美容機構

  很多人認為長在皮膚上的痘痘只是表皮的一個小問題,而算不上什麼皮膚病,那這就大錯特錯了。痤瘡是一個典型的皮膚病,而且從醫學上來說,通過化妝產品是不能根治的。因而,無論是廣告還是美容院,其宣揚的治療方法都是沒有成效的。美容院只能使用化妝品治療,其皮膚護理是不能也不允許滲入到真皮的,但痤瘡正是深達真皮的,所以,毫無疑問,美容院治療痤瘡,其療效是微乎甚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