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適合做開外眼角術的人

適合做開外眼角術的人

  開外眼角手術看似簡略,但是對手術醫生的要求斗勁高,因為眼部解剖結構復雜,只有清晰掌握手術檔次,才不會在開外眼角手術中破壞淚小管等精細結構,並做到精准掌握開眼角時的贅皮切除量。

  如果將開外眼角和雙眼皮手術同時執行,還要充分斟酌雙眼皮成形術對內眼角狀態的影響,確保開外眼角手術後效果自然和諧,這就需要醫生具備較高的審美才能。

  那麼適合接收開外眼角手術的人群有哪些呢 ?

  1 開外眼角手術適合於眼睛過小者:能明顯拉寬眼裂,使眼型纖長優美。

  2 同時開外眼角手術也適合眼神欠明亮者:打開內眼角,眼神造作明亮照人。

  3 眼距太寬者:切除 內眦贅皮 將內眼角開大,能有效拉近兩眼間距。這種情況開外眼角手術也能有效的改良。

  4 想為雙眼皮不斷改進者 — 可在 雙眼皮手術時一並做開外眼角手術,制作誘人的桃花眼型。

  5 手術對眼角的下垂也可以起到必然的幫忙感化,如合並有上睑下垂可在 6 12 個月後進行上睑下垂更正術配合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