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豐眉骨手術的原理及特點

豐眉骨手術的原理及特點

  豐眉骨術醫學上稱為眉骨隆高術,可以改變眉骨形態,通過加高眉骨來改變臉部的整個弧線,從而形成臉部的完美氣質。

  原理:通過墊高眉弓的方式來實現眉部的美麗,進而調整面部形態。

  效果:通過眉骨隆高術可以實現面部輪廓分明,曲線優美,進而塑造迷人臉型。

  特點:豐眉骨術主要采用高科技人工合成代用品局部加高眉弓。手術切口小不易發現,一律采用“骨膜下法”根據現有的眉形及周圍骨性輪廓的情況設計新的眉軸線。結合眉軸線確定好將要隆起的三維形狀,一般在眉頭或眉尾進入額骨表面,形成腔穴,將設定好的假體植入設定區域。

  豐眉骨整形手術術前准備:

  1、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

  2、檢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態。

  3、豐眉骨整形手術術前雕塑好假體的形狀、厚度。形狀、厚度。 多采用人工合成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醫用硅膠等)局部增高眉弓。

  手術方法:局麻下在眉毛內或邊緣處做小切口(在眉頭或眉尾)進入額骨表面,形成腔穴,放入假體。術後加壓包扎。

  術後恢復:眉骨隆高術時間短,術後加壓包扎,無明顯瘢痕,5—7天拆線,術後美觀自然,很難察覺,沒有發紅、發白的現象。一個月左右完全恢復,假體固定良好摸不到假體輪廓。

  豐眉骨術中所使用的假體材料具有較好的彈性,手感柔軟,易塑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