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部整形哪些項目最熱門?

眼部整形哪些項目最熱門?

  “眼部、鼻部整形以及面部任何一處的整形,更應該選擇精細整形機構。”天津麗人女子醫院整形美容科手術中心的主任說。為此,記者專門采訪了天津麗人女子醫院整形美容科的眼部整形專家白金子主任。  

  記者:眼部整形可以說是整個面部手術中最為精細的手術之一,如何才能保證手術的效果?

  白主任:做眼部整形前,要與醫生充分溝通。因為每個人的眼形不一樣,醫生要根據各人的具體情況進行設計,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很多人覺得雙眼皮手術很普通,隨便一個醫生就可以做,這往往就留下了失敗的隱患。

  記者:東方人的眼部和歐美眼部精細整形分別有什麼特點?

  白主任:只有真正了解東方人眼部特點,才能揚長避短。東方人上眼睑沒有皺褶,上眼睑鼓起顯得肥厚;過多的上眼睑皮膚松垂致使睫毛下垂;眼睛沒有西方人深陷,而且東方人單眼皮多,要改善這些,常用的有三種方式:一是埋線法、二是縫線法、三是切開法。其中切開法最為常用,遠期效果最好。

  在記者將要結束采訪時,白主任又介紹了眼部整形美容的另外一個常見手術——祛眼袋。

  祛除眼袋能讓眼部明亮而有神,年輕化的效果立竿見影。麗人女子醫院專業祛眼袋,自然、無痕、微痛、微創、恢復快。白主任介紹說:“眼袋祛除術在我們這裡臨床已是一種相當成熟的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