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選擇正確的雙眼皮成形法

選擇正確的雙眼皮成形法

  能用眼貼,可是手術的風險要怎麼規避呢?實際上,現在的重睑成形術已日趨成熟。手術效果確切,同時也能做到個體化設計。對於眼睑皮膚薄、脂肪少、無眼睑皮膚松弛的年輕人,可采用埋線法。

  這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開刀手術,而是醫生利用手術針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皮膚與睑板之間,使上睑皮膚同睑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睑,術後基本不留痕。缺點是部分病例效果不持久。不過,如果術後雙眼皮消失了,還可以重做。25歲的容顏,35歲的眼皮

  這天,在眼整形科門診,來了一位年輕美麗的姑娘小麗。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她的一雙單眼皮,這使她的眼睛看上去偏小且缺乏神采。肯定是來要求割雙眼皮的。果不其然,小麗開門見山就說:“醫生,我要割雙眼皮。”

  一看小麗的眼皮,醫生不禁皺了皺眉:這個25歲的年輕姑娘,雙眼皮膚明顯松弛,多處皮膚皺褶,比同齡人衰老很多,接近沒有作任何保養的35歲之人的皮膚!

  詢問病史才知,小麗一直對自己的單眼皮耿耿於懷,又害怕動手術,於是上網查了許多資料,發現雙眼皮眼貼和膠水的宣傳最多,使用方便,效果明顯;而且聲稱堅持貼,還能貼出永久的雙眼皮來。小麗心動了。第一次貼上雙睑膠,感覺眼睛立刻變大了,整個人都精神了。

  “自信心暴增呢!於是我便堅持貼。可是一段時間後,我一停貼,發現不僅沒有所說的永久的雙眼皮,眼皮還有些耷拉,看上去很不自然。心想完了,要一直貼下去。但是那些膠水很難洗,反復擦多了眼皮又紅又疼。我知道這樣肯定不好,只能手術了。”

  貼眼膠,重睑未成眼皮老

  像小麗這樣,經常使用雙睑貼和膠水的年輕女性並不少見。現在類似的產品很多,這些產品均聲稱成分純天然,無任何毒副作用,可以使雙眼皮永久定型。真有那麼神奇嗎?

  要解開這個疑惑,我們首先需要知道雙眼皮是怎樣形成的。雙重睑,俗稱雙眼皮,是眼睑深部提上睑肌纖維(收縮眼睑的肌肉)附著在眼睑皮下形成的上睑皺襞,這是遺傳決定的;反之,如果沒有這樣的附著,便是單眼皮。

  由此可知,單眼皮與雙眼皮存在解剖上的不同。而雙睑貼和膠水,是通過壓迫、粘貼皮膚形成暫時的雙眼皮皺褶,不可能使提上睑肌纖維在眼睑皮下形成永久粘連,因此再怎麼堅持貼,也是無法達到永久定型的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