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袋手術知識介紹

眼袋手術知識介紹

  據推算,女人每天美容養護所花時間最多的部位就是眼睛了。但有意思的是,人體衰老的秘密也是最先被眼睛洩漏了出來。

  眼袋主要是指下眼睑下方眶隔脂肪膨出或伴不同程度的皮膚松弛皺褶。部分人有先天性因素存在,大部分為面部衰老的標志之一。依眼袋的形成原因與機理不同,眼袋可分為四種類型:

  1.下睑皮膚松弛型:

  主要表現為下眼睑皮膚松弛並出現皺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時反較萎縮而呈輕度的凹陷狀態。

  2.下睑眼輪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

  系下睑眼輪匝肌肥厚所致,多與家族遺傳有關。

  3.眶隔脂肪突出型:

  眶隔膨出所致,為典型的眼袋。無下眼睑皮膚松弛與皮膚皺褶。

  4.混合型:

  系1,3型的混合表現,主要表現為眶隔脂肪膨出,同時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睑皮膚松弛與皮膚皺褶。

  依手術方法不同,眼袋整形手術可分為兩種,各種方法適應於不同類型的眼袋。

  1.外切口法眼袋整形術:

  即傳統的標准去眼袋手術方法。手術時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緣至外眦溝,經切口分離後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時拉緊下睑皮膚,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膚,去除下睑皮膚皺紋。該法切口隱蔽,愈後1~2月較難看出切口痕跡。該法主要適用於1.2.4型眼袋。

  2.內切口法眼袋整形術:

  即眼袋抽脂術,為近年來流行的眼袋整形術,手術時經下睑結膜囊內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皮膚表面無任何切口痕跡。深受患者歡迎。該法主要適用於3型眼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