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捏鼻梁使鼻梁變高?想變美還是長點心吧!

捏鼻梁使鼻梁變高?想變美還是長點心吧!

 鼻梁高挺是成為美女帥哥的必備要件之一,高鼻梁會讓人的五官顯得更加的立體,因此很多人都在尋找美鼻的方法,更是對明星們介紹的美鼻方法深信不疑。有明星曾經自曝自己的美鼻方法稱每天捏鼻梁會使鼻梁變高,引來了眾多網友的追捧。

美容達人紛紛曬出自己“捏鼻子”攻略,但是該怎麼捏?捏哪個部位?卻沒有統一的說法。有網友認為先捏鼻骨中間突出的地方,也有人認為應該先捏鼻頭,更有人認為先捏山根。

各種說法不絕於耳,可是並沒有人解答捏鼻梁可使鼻梁變高的說法是否科學。那麼,這個方法可信嗎?

專家:這種方法沒有科學依據

專家表示,不可過度迷信捏鼻梁可使鼻梁變高的說法。

首先是因為這種說法並沒有科學依據,其次是從科學上來講18歲以後鼻骨已經基本定型,而改變的幾率更是微乎其微。

另外,如果長時間的用手捏鼻子或是佩戴所謂的美鼻夾的話可能會阻礙鼻子部分的血液循環,嚴重的話還會誘發各種疾病。

無需開刀的隆鼻方法

在科學技術高度發展的今天,您不必為鼻子塌扁而煩惱,玻尿酸在整形美容界的應用越來越廣泛,玻尿酸隆鼻可以幫助人們很好的改善鼻子的形狀,那麼,究竟什麼是玻尿酸隆鼻呢?

玻尿酸注射隆鼻是將針劑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玻尿酸還沒有變硬之前,醫生捏出設計好的鼻子形態,以達到隆鼻的效果。

玻尿酸隆鼻最大好處就是隆出來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覺,大家只覺得你變美了,卻又看不出來是哪裡變了。鼻部注射完玻尿酸後也不需要恢復期,就是打完後會暫時留下針頭的紅點,大約二十四小時後就會恢復。

玻尿酸注射隆鼻可以自然與皮膚組織相結合,注射部位不會出現凝膠體移位現象。玻尿酸的安全性高,可以被人體吸收分解,也正因如此,玻尿酸隆鼻並非持久。

為了隆鼻的效果完美,更持久,在術後不要曝曬治療區域或處於極熱狀態,如日光浴或日曬或處於極冷處。術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