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教你雙眼皮手術後化妝小技巧

教你雙眼皮手術後化妝小技巧

  1、盡量不要在這段時間佩戴隱形眼鏡。

  2、化妝的欲望不用忍耐!但要小心,在傷口沒有愈合的時候,莫讓化妝品的細小顆粒粘連到眼部,不僅不容易清洗,還有可能引起感染。

  3、可以在額頭和眼尾撲些透明粉,增強反光。

  4、如果習慣使用透明唇彩,此時可以試著用顏色多樣的珠光璀璨唇膏,將妝容重點集中在唇部。

  5、如果手術前染發和燙發,那這段尴尬期便有了最好的緩釋劑:蓬松卷曲的頭發會縮小臉部的面積,並將視覺重點放在頭發上;多變的發色也可以配合消腫後大眼睛的全新形象。

  6、傷口愈合後、腫脹消失前,可使用一些深色的眼影降低浮腫感。

  術後眼部的腫脹會相當明顯,要有足夠的心理准備——黎明前總會覺得特別黑暗,但想一想之後重新擁有的生活吧,你會立刻擁有信心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