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高分子高科技眼部整形

高分子高科技眼部整形

  東方人的上眼皮往往缺少雙眼皮,這跟東方人特殊的眼皮結構有關;一般而言,東方人的上眼皮皮膚比較厚,皮下脂肪以及眶內脂肪也比較多,提上睑肌也少有纖維延伸到眼皮上,所以雙眼皮比較難於形成。

  看起來眼睛比較小而浮腫,不太有精神的樣子。為了減少浮腫的感覺,增大眼睛,並讓眼睫毛上跷,就使眼睛產生更明亮的視覺效果。左邊的雙眼把雙眼皮抹去,眼部的光線增加了,但是就變得更浮出,相對感覺上眼睛也變小了。

  應該說雙眼皮是東方人的專利,西方人由於眶骨高,眼窩內陷,在睜眼的時候上眶緣下距上睑緣約10~15mm處形成了一道深凹的皺襞,即所謂的“歐式眼”,但這絕不是雙眼皮。東方人的雙眼皮是在上睑緣上約6~8mm處因提上睑肌的牽拉而形成的皺襞。從美學上講,雙眼皮的確為東方人增添了不小的風彩,使眼睛更加傳神。

  因此,擁有一雙美麗的雙眼皮,是許多愛美女士的殷切期望。 顯微鏡雙眼皮手術分為: 切開法和高分子埋線法 手術項目/手術方式 顯微鏡雙眼皮:切開法和高分子埋線法 手術適應症 凡是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主動要求手術而又無禁忌證的單睑者,都可施行重睑成形術,另外由於上眼睑皮膚松弛,影響美觀甚至影響視力的中老年人都可以施行該手術。

  手術過程 均采用局部麻醉,切開法在顯微鏡下操作,約1小時;埋線法約30分鐘 恢復需要時間 切開法5天拆線,不可以太久,以免造成逢線壓痕,護理得當一般1-2各月基本恢復正常;埋線法2周恢復正常。 術後注意事項/護理須知 術後壓迫30分鐘,睡眠時頭高位,次日換藥,多做睜眼活動,不要揉眼睛,以免破壞縫線,甚至造成血腫。

  術後口服抗菌素3天,先冰敷2日後熱敷,每次五到十分種,有空就做,以舒服輕松為准。 顯微鏡雙眼皮手術,根據術者本人的基本條件分為:切開法重睑術和高分子重睑術。因為采用了最新的顯微鏡下手術,能選擇性的保留眼皮的靜脈,皮緣對合整齊。

  手術過程中避免了一些小靜脈的損傷,出血少,術後不需要血運重建,所以術後腫脹輕微,恢復快,不會留下疤痕,一般不影響正常工作, 切開法重睑術顧名思義就是需要動刀用割的雙眼皮,也就是通常意義上的割雙眼皮。 高分子重睑術也就是通常意義上的埋線法雙眼皮,我院才用的是國際上最新的,不易被吸收的高分子材料,手術自然保持時間長。

  一般適合用切開法重睑術還是高分子重睑術的主要判斷就是:眼睛大、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松弛下垂不嚴重的人比較適合用高分子埋線法,其它情況則適合用切開法進行手術。高分子重睑術的好處是手術時間短、不流血、消腫快而且沒有疤痕;而切開法重睑術的好處是可以徹底矯正單眼皮的缺陷。

  所以高分子重睑術主要是針對皮膚年齡小於三十歲而且眼皮較薄的人適用,如果眼睛看起來就是腫腫的,下垂也有一定的程度,這樣就不適合。 切開法重睑術: 切開法重睑術主要是在上眼皮切開一個傷口,將多出來的脂肪組織以及一點肌肉去除, 該方法適合於所有情況下的雙眼皮成型和失敗雙眼皮手術的修復,是永久性的。

  在顯微鏡下操作腫脹輕、恢復快、疤痕不明顯。 因為用割的,所以術後的腫脹也就久一些。一般是要到兩個禮拜,周遭才開始不會老是有人要問你你的眼睛怎麼了,當然此時自己照鏡子會知道其實仍舊還有些腫脹。 切開式的雙眼皮手術要想有最好的結果,術後對傷口的照顧也很重要,照顧的方法包括冰敷、熱敷及按摩。

  手術後要先冰敷,滿三天再改熱敷,直到完全消腫為止。冰敷的作用在讓血管收縮,以防止出血和過度腫脹;熱敷的作用則在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消腫。至於按摩的目的則有兩個:一是讓疤痕成熟,不會變成肥厚性疤痕;二是幫助消腫,讓眼形盡快自然。 高分子重睑術 這是術後3天的傷口,可以知道傷口很小的3個真孔似的洞。

  高分子重睑術在上睑打開3個真孔似的傷口,以不易吸收的高分子線穿過眼皮,做成一條自然的雙眼皮皺折。我院采用的是高分子埋線法,此手術適合眼睛大、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松弛下垂不嚴重的年輕人做,高分子重睑術的好處是手術時間短、不流血、消腫快而且沒有疤痕。

  高分子重睑術采用的是國際上先進的高分子材料,這種材料的特點是不易被吸收,保持的時間也比普通的埋線法要長很多。由實例可以看到高分子重睑術消腫非常快,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