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高分子埋線雙眼皮

高分子埋線雙眼皮

  如今有很多人在進行雙眼皮手術的時候選擇采用高分子埋線雙眼皮來進行雙眼皮整形,那麼這種方法有什麼不同呢?效果好不好呢?下面大家就跟著整形專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整形專家告訴我們,高分子埋線雙眼皮是一種雙眼皮埋線手術,它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皮膚及睑板之間,使上睑皮膚同睑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手術。

  關於高分子埋線雙眼皮是永久性的嗎?

  首先永久埋線雙眼皮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皮膚松馳的情況;對眼皮較厚,皮膚松馳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雙眼皮手術消失的可能,由此高分子埋線雙眼皮是永久性的嗎這個問題,要看年齡。

  通過永久埋線雙眼皮的優點,我們來解答高分子埋線雙眼皮是永久性的嗎這個問題:

  永久埋線雙眼皮比起切開法的手術, 手術簡便,縮短治療及恢復時間。

  永久埋線雙眼皮具有可逆性:

  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狀的線條後,如果不滿意可以恢復到原來狀態。永久埋線雙眼皮采用DREAM手術法:研究出高分子埋線雙眼皮是永久性的嗎針對最小切開連續埋線法,通過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永久埋線雙眼皮比以前的埋線法形成更自然的線條。眼球,眼睑下垂的矯正等也是有用的手術法。因此,高分子埋線雙眼皮是永久性的嗎的問題迎刃而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