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做雙眼皮後效果

做雙眼皮後效果

  做雙眼皮後效果如何?成功的雙眼皮效果是很自然逼真的。尤其是埋線法、縫線法形成的雙眼皮,不留痕跡,閉眼時也看不出有人工雕琢的痕跡,宛若天生的雙眼皮一般。即使是切開法,也精巧地將手術切口隱匿在重睑線內,不注意看根本無法區別真假。

  據調查,75%的中國女性都希望擁有一雙閃亮的大眼睛,而大眼睛通常是在一雙迷人的雙眼皮的襯托下才更顯靈氣。為了使更多的單睑女性擁有好看的雙眼皮,醫學美容技術完全為其實現了夢想。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所有單眼皮的人做完重睑術後,都會變得更好看。一個成功的雙眼皮手術有以下幾點:重睑寬度合適;弧度與其上睑弧度及臉形相稱;切口疤痕不明顯;重睑線自然。

  做雙眼皮後效果如何還可體現在以下幾方面:

  如果一側眼皮是雙眼皮,一側是單眼皮,手術以雙眼皮一側為標准,能夠使兩側對稱;有些人的雙眼皮,在睜眼時卻不明顯,如果做了手術,能形成較寬的雙眼皮,往往效果良好;有些中老年人,上睑皮膚松垂,往往缺乏美感,同時也影響視野,常有眼皮沉重感。

  做雙眼皮手術後能使眼部年輕,同時減輕眼部的不適感,也能增加眼部的視野;有些特殊的眼型,如眼裂狹小,呈“瞇縫眼”、“三角眼”、“大小眼”、“八字眼”者,通過手術可以得到矯正,可使容貌大大改善。

  一般說來,如果身體沒有重要的內髒器官疾病,天生單睑又主動要求做雙眼皮的,大部分人做可以做雙眼皮手術,且對術後效果滿意。而眼裂長、眼睑皮膚薄、鼻梁高的人做雙眼皮後效果更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