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割雙眼皮莫信“新概念”

割雙眼皮莫信“新概念”


  在整形界,割雙眼皮算是最簡單的一件事了,再加上亞洲人單眼皮的較多,這項手術也就使用最為廣泛,而且不斷推陳出新,各種新技術、新名詞層出不窮。專家指出,“韓式、歐式”都是概念炒作,求美者要謹慎看待。

  整形美容外科專家熊猛副教授指出,事實上目前割雙眼皮手術主要是埋線法和切開法兩大類,所謂的“歐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高分子雙眼皮”等都是不規范的美容市場進行的新“名詞”和“概念”的炒作。

  “歐式雙眼皮”因顯得過於誇張而漸漸被亞洲人摒棄;“韓式雙眼皮”,其實屬於一種改良的切開法重睑;“高分子雙眼皮”實際上就是采用尼龍材質手術縫線進行的埋線法重睑。這些所謂的“新概念”其實並不神秘,只是華而不實的商業包裝而已。

  熊猛副教授表示,整形美容醫師會根據其個人情況推薦適宜的手術方式,一般年輕的、上睑皮膚較薄而且彈性好不松弛、皮下脂肪不多的單睑者或本人不願意采用切開法的患者適宜用埋線法;而腫泡眼、三角眼等眼形、需要去除多余組織及埋線失敗的則推薦使用切開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