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做電波拉皮除皺的恢復期要多久

做電波拉皮除皺的恢復期要多久

  電波拉皮除皺美容是利用電波產生熱能傳導作用,加熱真皮層膠原組織,使膠原組織受熱,刺激皮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新生,來治療皮膚的老化。而皮膚溫度的升高會加速水分的散失,導致皮膚老化的主要原因是日光紫外線的影響和皮膚自身保水能力下降。所以除皺美容操作後需要加強保濕和防曬。

 

  專家介紹做電波拉皮除皺的恢復期要多久

  一、電波拉皮除皺手術一、兩天後就應該可以起床走動,電波拉皮除皺手術後第一周應准備保持輕松狀態。

  二、至少在兩周內避免需要使勁的活動,拉皮除皺手術後幾個月內禁止飲酒、不洗蒸汽浴和桑拿浴。

  三、要避免太陽光直接照射,使用防曬霜保護皮膚。

  通過專家的具體介紹,你對電波拉皮除皺的恢復期要多久?已經有了具體認識了吧?電波拉皮除皺的恢復期還是挺快的,而且恢復以後的肌膚特別緊致年輕。但是做電波拉皮除皺手術,要選擇正規美容醫院,才能有完美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