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精做雙眼皮的兩種方式

精做雙眼皮的兩種方式

  精做雙眼皮,顧名思義就是在傳統雙眼皮手術的基礎上,進行精細化改良,該術式與傳統的雙眼皮手術方法相比,精做雙眼皮手術的術後效果及安全性更上了一步台階。下面就讓眼部整形專家為您介紹精做雙眼皮的兩種方式吧。

  眼部整形專家介紹,目前精做雙眼皮手術的操作各有不同,其效果也是各不相同的。精做雙眼皮主要有以下兩種手術方式:

  精做雙眼皮一、

  先在預定為上睑皺褶處畫一水平線,使之與睑緣平行並距睑緣約5~8mm。再在線上定出a、b、 c、d、e5點,然後用帶有雙針的1根0號絲線在以上5點分別做兩次連續縫合。

  第1次(第1針)由a至b經過皮下,由b至c經過睑板,由c至d經過皮下,由d至e經過睑板。第2次(第2針)由a至b經過睑板,由b 至c經過皮下,由c至d經過睑板,由d至e經過皮下。最後,在e處將線的兩端結扎。此法在手術時雖然容易形成重睑,但拆線以後重睑容易消失。

  精做雙眼皮二、

  先在重睑預定線上確定好a、b、c、d、e、f6點位置(也可確定8個點或10個點的位置)。每兩個點的距離應相等,這幾個點均勻地排列在由內眦到外眦的重睑線上;然後用1根l號線兩端各穿1個三角針,一針從結膜面穹隆部相當a處進針,從皮膚面a點出針;另1針從結膜面a處刺入,斜向結膜面b處,從皮膚面 b點出針;然後於a、b兩點間皮膚處加紗布墊或硅膠管墊結扎;同法完成cd、ef兩處縫線壓墊結扎。術後7~10天拆線,20天左右重睑線處恢復如同自然長成的重睑形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