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部疤痕最佳整形方案

眼部疤痕最佳整形方案

  誰都希望擁有美麗容顏,特別是眼睛,明亮的眼睛讓人印象深刻,可是如果有疤痕,那麼該怎麼辦呢?不少人會想到眼部整形術吧,眉眼整形現在也是發展成熟的領域,其中眼部疤痕整形也有對應的治療方案。

  下面就來看看眼部疤痕整形的眼部整形手術有哪些,進行眉眼整形需要注意什麼。

  眼皮上的疤痕大都是因感染、燒傷和外傷造成的,也可能是眼皮部位的痣、血管瘤或囊腫等切除後所造成的。疤痕一般都在一側眼皮上。治療時,在不會引起上睑外翻的情況下,上眼皮的小疤可直接切除縫合;

  大疤切除後,還需要植皮,從美容角度考慮,在切除眼皮疤痕時,可同時做雙眼皮,以減少術後疤痕,盡量做到和另一側對稱。如果另一側是單眼皮,也可改成雙眼皮,它能使手術疤痕部分隱蔽在雙眼皮溝內,並達到左右平衡,以求自然的效果。 上睑下垂大多數為先天性,也有遺傳性,有時可與內眦贅皮、小睑裂、眼睑狹窄、斜視等同時存在。

  有些上睑下垂是後天形成的,多為單側性,系外傷、病後肌肉或動眼神經損傷所致。上睑下垂的病人,由於上睑提肌的功能減弱或消失,睜眼時上睑睑緣的位置低於正常,部分或全部遮蓋瞳孔,妨礙視力。有的病人為了看清物體,用額肌收縮來帶動上睑的抬起,結果額紋增加,眉毛豎立,既影響儀表,也不雅觀。

  上睑下垂的治療,一般采用上睑提肌縮短術。額肌懸吊術等方法,手術年齡以5歲後比較合適。在矯正的同時,一般還會形成雙眼皮。另一種眼皮下垂則是因為年齡大,皮膚松弛、肌肉張力喪失,以及連接皮膚與眼眶中隔的纖維發生松解,而導致上眼皮下垂,嚴重的可影響視線。

  手術可切除松弛多余的皮膚和增厚拉長的肌纖維,必要時把突出眼眶的脂肪也摘除。 眼睑外翻畸形是面部燒傷病人經常出現的問題。由於眼睑不能閉合,眼球經常外露而受刺激,使眼球充血發紅、疼痛,有異物感,常流眼淚。如果角膜暴露時間稍長,得不到眼液濕潤,還會發生暴露性角膜炎和角膜潰瘍,如果治療不及時,還可導致失明。

  眼睑外翻病人術前應加強護理,每日白天隔2小時滴一次眼藥,睡覺前塗些眼膏,以保護角膜不直接暴露,上面最好再蓋一層消毒的凡士林油紗布或將眼藥膏塗厚些;無論白天或夜間,最好帶眼罩。治療時,輕度眼睑外翻可在局麻下將外翻的眼睑疤痕松解和切除,使外翻的睑結合膜復位,再在睑部松解處的創面上游離植皮,一周左右即可痊愈。

十二月熱文  12月27日—01月09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85836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5331 老婆做陰道緊縮術 男人怎麼看 265841 不能說的秘密 女性九大私密部位整形 245213 日本十大美胸性感女王排行榜 237712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23595 818那些不符合美女標准的明星 214255 “少女時代”罕見整容前後對比照曝光 198554 盤點娛樂圈那些神奇變美的女星 182467 日本最美校花美中不足需整容 178832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