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哪一種雙眼皮手術方法要好些

哪一種雙眼皮手術方法要好些

  雙眼皮比單眼皮要顯得更加的靈動有神,在容貌、氣質上也會有一個不小的優勢,所以雙眼皮成形術現在備受單眼皮MM的追捧。那麼您知道哪一種雙眼皮手術方法要好些嗎?下面就來看看愛容網眼部整形專家的介紹吧。

  1、埋線法雙眼皮手術

  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是用美容線將皮膚的真皮和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縫合在一起,依靠縫線及手術創傷所形成的瘢痕粘連,形成重睑。適應於眼睑薄,無臃腫,眼睑皮膚無松弛,無內眦贅皮的年輕人。

  優點是無切口,術後組織反應小,無需拆線,一旦失敗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開法重新修整,不留後遺症。缺點是重睑皺襞容易變淺變窄,隨著時間推移,重睑皺襞易消失,若線結埋入過淺,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腫。

  2、切開法雙眼皮手術

  切開法雙眼皮手術是在上睑皮膚的合適位置,切開皮膚,去除部分眼輪匝肌或眶隔脂肪,並將皮膚、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縫合在一起。適應於一切需要改變的眼睛,特別對年齡偏大,上睑的皮膚松弛和眶隔脂肪過多的患者非常適合。

  切開法雙眼皮手術後護理:局部用抗生素眼藥,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一周。保持傷口清潔,洗臉時注意不要弄濕傷口,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為防止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術後可冷敷0.5-1小時,飲食上多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可以看電視和報紙。

  切開法雙眼皮手術所需時間:一個半小時。

  切開法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短。5天左右即可基本消腫

  3、韓式微切口法雙眼皮手術

  韓式微切口雙眼皮手術只在上眼睑皮膚處做2-3個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時可以取出眼睑內多余的脂肪組織,可永久成形。適合眼皮內脂肪不太多、皮膚較為緊繃、比較年輕的患者。手術手術時間約60分鐘

  韓式微切口雙眼皮手術後注意事項:術後48小時冰敷,3-5天內睡覺時抬高頭部,能減少腫脹加快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