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也需要眼部整形

雙眼皮也需要眼部整形

  天生雙眼皮就沒有缺陷嗎?許多女性以為天生是雙眼皮就不需要再改造,需要做整容的只是單眼皮,其實雙眼皮不一定好看,就像我們平時化妝一樣,也通過化妝讓你的眼睛更加迷人,所以眼部整形不只是單眼皮的事,而是全部女性都一概注意的事情。

  案例:告別無神眼

  19歲的上海女孩唐奕(化名)是學聲樂的,甜美的歌聲從小就讓她成為了父母和老師的驕傲。夢想能在悉尼歌劇院舉辦演唱會的她在她報考了奧地利約瑟夫。海頓音樂學院的時候她演唱了一曲意大利經典曲目《阿瑪莉麗》。唐奕扎實的美聲唱法功底令到場老師頻頻點頭。在唐奕以為自己能得到掌聲和肯定的時候,老師卻說:“你的歌聲確實打動了我,但是你的表演不夠深入。”

  果然,唐奕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在經過大家的多方研究和討論之後唐奕得到的答案是:在演唱《阿瑪莉麗》的時候,從唐奕的眼神裡我們看不到歌曲表達想表達的對愛情的真誠與熱情。所以即使唱功了得欠缺適當的感情表達的話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於是在一位老師的提醒下,唐奕來到了上海某整形美容醫院。專家醫師聽了唐奕的情況後說:“雖然你是雙眼皮,眼睛也不算特別小,但是卻無神,主要是因為你的瞳孔暴露得不夠多,這樣人顯得比較呆板,外眼角與內眼角基本處於一條水平線上,人就顯得不夠精神”

  後來醫生為唐奕實施了開眼角和調整外眼角位置手術,現在手術後一周了,看著鏡子中煥然一新的自己,她興奮得不得了。唐奕表示說,“現在才明白真正的眼睛會說話”的意思,手術更增添了自己的自信,悉尼歌劇院的夢想似乎越來越近……

  突破:挑戰你的美麗極限

  “現在來做雙眼皮的顧客,單眼皮占多數,但是天生就是雙眼皮的顧客依然不少。因為人們對美的追求越來越高,很多天生的雙眼皮依然有上升的空間” 上海某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告訴我們。

  一些朋友看見在該整形美容醫院做過雙眼皮的單眼皮顧客後,會找到醫生問:“為什麼她的雙眼皮比我天生的雙眼皮還好看呢?我可以變成那樣嗎?”據說這樣的顧客還不少。天生的雙眼皮通過手術讓自己的眼睛更漂亮、更迷人,往往這樣的手術後,別人只會發現你變漂亮了,至於到底是哪的原因就無從考究了。

  我們也發現,我們常看到了某某明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更漂亮卻說不出原因來,然而仔細分析觀察你是不是覺得她的眼神更迷人了,為什麼呢?專家說,一雙美麗的眼睛,上睑皮膚要光滑,脂肪數量適中,外眼角稍稍比內眼角高,瞳孔暴露80%左右最好看,重睑線從內眼角處自然向外延伸等等。那麼看看,那些變美又不知從何說起的明星們,她們的眼睛有哪些變化呢?

  升級:美型、美瞳、美睫

  整形專家曾告訴我們:“雙眼皮手術絕不是一條線的變化”,雙眼皮手術之所以得到廣大女性的喜愛,那是因為不僅解決了“線”的問題,還讓整個人看起來有靈氣,更生動。

  一個成功的眼部手術後一定要具備:美型、美瞳、美睫的條件,這樣的才能算真正的“美眼”。

  美型—妩媚有神:美麗的眼型外眼角略高於內眼角。想讓你的眼睛更有神,可以通過打開眼角來增加眼長(即眼裂),調整眼角位置,讓眼睛的線條變得舒展流暢,帶給人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神奇效果。

  美瞳——顧盼流連:標准的瞳孔(黑眼球)暴露80%左右最好看的。通過手術讓瞳孔暴露得更多,這樣眼睛看起來就大,給人“大眼妹”的感覺。瞳仁的大小變化了,就會帶來連鎖反應,你的眼神也會隨之改變,使你顧盼流連,回眸妩媚,自然就會給人的“亮睛睛美女”的感覺。

  美睫—生動可愛:所有的女性朋友化妝的時候花在眼部的時間絕對是最多的,其中長長翹翹的睫毛更是讓你加分不少。而在雙眼皮手術後,很多顧客都會達到睫毛上翹的效果,讓你的睫毛夾將永遠消失在化妝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