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無痕去眼袋的重要作用

無痕去眼袋的重要作用


  目前,一些美容外科宣傳中“無痕除眼袋”的項目越來越引起某些眼袋患者的興趣,下面作一簡單介紹。 大家都知道,傳統的眼袋矯正術是自下睫毛下皮膚入路,去除下睑部膨出的膈內脂肪,眼緊縮或部分切除松馳的眼輪匝肌,並切除部分松馳的下睑皮膚,從而達到改善外貌的目的,術後下睑將遺留手術瘢痕,雖然於3~6個月後瘢痕將不明顯,但畢竟存在,可謂美中不足。近十多年來,出現了一種新的手術方法,即通過結膜切口入路(即眼皮內面入路)矯正眼袋,對一部分患者施行後取得了較好的效果,由於術後無外在瘢痕,故俗稱"無痕去眼袋術"。

  由上可知,“無痕去眼袋”並非真正無切口瘢痕,嚴格上應稱為“無可見瘢痕”或“無外在瘢痕”眼袋矯正術,其主要優點即為“無痕”。另外,由於此手術未處理松馳的眼輪匝肌及皮膚,創傷較小,故手術後腫脹較輕,恢復較快,而且無下睑外翻之虞。

  此方法的缺點也由此而知,即手術後仍存在已有的皮膚及其下肌肉筋膜系統松馳的問題,個別年齡大的患者受此手術後皮膚松馳現象可能更加嚴重。

  所以,經結膜切口除眼袋即“無痕去眼袋術”,並不是不能的,其適應范圍為:僅單純下眶脂肪膨出,無皮膚松馳或僅有輕度皮膚及肌筋膜松馳的較為年輕的患者。

  面容整形,關系重大。建議想要做無痕去眼袋術的患者應咨詢有經驗、負責任的整形外科醫生,以確定何種術式為最合適,以免手術後達不到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