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接受假體隆胸術關鍵在於術前咨詢

接受假體隆胸術關鍵在於術前咨詢

  這其中的關鍵在於做假體隆胸術前沒有很好咨詢專家!

  不同的人隆胸的原因是不一樣的,18歲的年輕女孩多是因為患乳腺增生,而已經身為人母的老年女性,則是因為胸部下垂干癟而需要植入假體。現在社會上審美水平的提高,使得很多女性對自己乳房外形的要求越來越高。

 

  做隆胸手術,最重要的還是術前咨詢。在手術前,必須找一個專業並且經驗豐富的專家進行咨詢。在術前與醫生進行詳細的交流,讓醫生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醫生也應該在術前向病人詳細介紹乳房植入的相關問題,並了解病人的期望。只有在雙方都很誠實的基礎上,才能更好的設計出完美的隆胸手術方案。

  隆胸假體一般都是硅凝膠,但是有很多種類型,有圓形的、水滴型的,而且各種類型都有不同寬度。植入假體需要全身麻醉,隆胸手術後乳房會腫大,多數情況下需要插管引流。術後,患者要注意盡量保持靜止不動。最初幾天雙手和上肢都要避免大幅度運動。5天後基本可以正常活動,這些都需要很明白,免得陷入誤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