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你喜歡哪種雙眼皮

你喜歡哪種雙眼皮

  據統計,東方人近40%是單眼皮。一般來說。眼皮是雙或單並不是漂亮的標准,可是現實生活中,很多單眼皮的人總覺得眼皮厚腫顯得很難看。因為腫起的單眼批容易缺乏表情,臉相看起來呆呆的,無法成為讓人喜愛的臉孔。

  如果眼神中毫無表情,性情冷漠,缺乏生命躍動,整個看起來像死魚的眼,誰也不會喜歡的。雙眼皮,比較容易使女人的眼睛顯得,明亮、勻稱而表情豐富生動,給人聰明、美麗甚至性感的印象。如果不滿意天生的單眼皮,不妨做雙眼皮手術,免得心裡老是憤憤不平:為什麼我就必須“單”一輩子呢?

  你喜歡哪種雙眼皮

  雙眼皮醫學上的稱謂是“重睑”。具有重睑的人眼睛更明媚靈活,容貌更俊俏,更富於情感的表達。故重睑術(也稱雙眼皮成形術)倍受單睑女性的青睐。

  通過雙眼皮成形術。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變長並翹起,臃腫的上眼皮變薄,而達到眼睛美容的效果。

  有人喜歡寬雙眼皮,有人喜歡窄雙眼皮;有人喜歡眼內眦角細窄;有人喜歡雙眼皮外眦部平行。不管是哪一種,美容專家都會據其臉型進行個性化設計,只用合適自己的,才是最美的。

  雙眼皮成形術有哪些

  一是皮膚切開法,即所謂手術方法。這種方法適用於各種眼睛,且手術效果永久,整個手術過程半小時左右。手術基本無痛,術後可不包扎。

  二是非皮膚切開法,所謂非手術方法。最常用埋線法,即將一種特殊的醫用縫線縫如眼皮內形成的雙眼皮。眼皮外觀無任何痕跡,整個過程10分鐘左右,基本無痛。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雙眼皮手術

  凡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主動要求手術而無禁忌症的單睑者,或者眼睑皮膚松弛者均適合手術。

  理想雙眼皮的標准是什麼

  1、術後雙眼皮自然,看不出人工雕鑿的瘢痕,即不假、不做作。

  2、術後上睑平整,無皮下結節。切口瘢痕不顯。

  3、術後無不適感。

  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並發症

  雙眼皮手術是一類常見的美容手術,只要是在正規美容醫院手術。應該是很安全的。但由於有些美容醫師受經驗和技術的限制,或者患者到非正規醫院手術,使得一些並發症也時有發生。如:血腫、感染、疤痕顯露、溢淚、上睑下垂、上睑過度凹陷等。

  美麗提醒

  ·如果你吸煙,術前應當停止吸煙。

  ·阿司匹林等藥可引起出血增加,術前應當提前停用。

  ·術後第一晚,你應該臥床,頭部抬高。眼睑上可作冷敷。

  ·需要指出的是,雙眼皮手術後,大約在1—6個月內會有不同程度的不自然,隨時間的推移,會逐漸變得流暢自然、生動明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