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我可能平時喜歡吃口香糖咬肌變得很大了

我可能平時喜歡吃口香糖咬肌變得很大了

我可能平時喜歡吃口香糖咬肌變得很大了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可能平時喜歡吃口香糖還有些硬的東西咬肌變得很大了,我體重輕,臉瘦但是就是咬肌比較大導致從瓜子臉變得有點點方了.
喜歡吃口香糖還有些硬的東西咬肌變得很大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問一下可不可以不用手術或者注射藥物. 就是物理治療,或者以後減少咬肌的運動 使咬肌變小.

      病情分析:
      平時喜歡吃口香糖還有些硬的東西咬肌變得很大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情況要結合你的面部的特征來制定手術方案,到底需不需要減少咬肌,還是通過填充其他部位糾正面部的問題,所以建議你最好到整形醫院面診醫生最好了.根據面診的結果來確定.

患者追問:

那如果是咬肌的問題就一定要手術或者注射藥物才可以麼?以後我不吃了. 或者減少咬肌的運動 咬肌會減小麼 還是以後就定型了

醫生回答:

你好,你的情況現在只是你覺得咬肌變大,到底是不是咬肌的問題還不一定,最好由醫生的診斷最好.

患者追問:

我就是咬肌那塊股出來. 而且我感覺那塊好大. 不是說咬緊牙齒,咬肌如果股出來明顯就是咬肌大麼? 我就是想問.如果是咬肌 如果. 那減少咬肌的運動 咬肌會減小麼, 按摩有用麼? 就回答完這兩個問題好麼? 我就不問了.

醫生回答:

你好,咬肌如果減少運動,是不會減小的,按摩效果不太明顯的.如果真的是咬肌肥大,要麽手術,要麽注射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