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變臉術 變出嬌俏可人美臉型

變臉術 變出嬌俏可人美臉型


  韓式變臉術是一項高難度的整形外科手術,包括豐雙颞、磨顴骨、墊下巴和下颌骨切削等項內容,由於對醫生技術、經驗要求極高,目前國內能開展此手術的醫院少之又少。只有經驗豐富、技術高超、經過韓式整形培訓的專業醫師,才能打造出韓國美女那種嬌俏迷人的鵝蛋臉、瓜子臉。

  手術優點:能夠全方位改變整個臉形,獲得圓潤、姣美的臉蛋,以給人舒適感、美感。

  技術要點:高難度技術,對醫生技術、經驗要求極高。

  手術時間:一小時左右

  恢復時間:手術後7天拆線,腫脹消退一般需要一個月,但不影響工作生活,完全恢復則需3-6個月。

  痛苦程度:手術前打局麻藥時會有一點輕微疼痛但一般不很痛苦,術後當天麻藥作用消失後逐漸開始疼痛,在給予止痛作用較強的止痛針後疼痛減輕或消失,術後第二天疼痛明顯減輕,不再需要止痛藥鎮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