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眼睑嬌媚手術介紹

眼睑嬌媚手術介紹

  大多數人笑的時候下眼睑睑緣附近就會微微鼓起,顯得活潑可愛,充滿活力。下睑嬌媚手術就是使下睑睫毛的底部有一定程度的隆起的手術,多是為了給人留下年輕而明朗的印象而常有施行的手術。

  手術的方法是將皮膚組織的真皮層,通過2-3毫米左右的微小切口做移植,3天後就可以拆線。腫脹也很快消失,若戴上眼鏡就幾乎看不出手術痕跡。

  這種手術術後恢復期短,對日常生活幾乎沒有影響雙眼皮的手術方法按眼睑脂肪較多、只有一側眼睛是雙眼皮、雙眼間距寬或窄、眼睑寬度過長或過短、雙眼睜開的大小幅度不一致(一側瞳孔被遮住)…諸多眼睛形態,有各種手術方法。

  一般的雙眼皮手術可分為切開法和非切開法(埋線法)

  各種手術方法按上述眼睛形態的不同,術後恢復各有優缺點,術前應進行充分的診斷後選擇最適合的手術方法。

  一、雙眼皮切開法:

  [方法]:設計劃線、切開皮膚,去除部分眼輪匝肌,去除部分脂肪(視情況),鏠合,如有多余皮膚,適當去除。

  [適應者]:眼睑較厚或脂肪較多的單眼皮,兩眼大小不一或睑下垂的單眼皮。

  [手術時間]:45分—60分

  [恢復]:術後5天拆線,1周大腫消退,手術痕跡術後3個月—6個月漸退。

  二、埋線法(不切開雙眼皮):

  [方法]:不切開皮膚,設計劃線,用一根鏠合線順著畫好的線固定口處。

  [適應症]:眼睑皮膚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眼睑皮膚沒有下垂。

  [手術時間]:15分—30分

  [恢復]:浮腫3—5天退去

  三、雙眼皮二次手術的情況

  1、雙眼皮脫落,2、雙眼皮太小,3、雙眼皮開的太大,4、不對稱的情況,

  5、雙眼皮手術後眼睑下垂症,6、雙眼皮手術痕跡太明顯

  [矯正時機]:在手術後6個月進行,雙眼皮脫落或者小的比較容易矯正,其余的就比較麻煩,但什麼樣的情況都有矯正可能,所以需要與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充分溝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