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秀氣體現 下颏修尖術

秀氣體現 下颏修尖術


    下颏肥大屬相對概念

    下颏是否秀氣對整個臉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下颏肥大一般可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緣肥大等症狀。使整個臉顯得“笨重”如同下颌角肥大和下颌緣肥大可以通過手術改善一樣,下颏肥大也可通過手術得到明顯的改善。

    下颏是否肥大除按大小區分外,下颏是否美觀還與下颏的形態有密切關系。下颏形態一般可分為:

    1、尖下颏  2、圓下颏  3、方形下颏  4、下颏偏斜(不對稱性下颏)  5、下颏回縮  6、下颏前突  7、下颏腫物  8、先天性下颌骨發育不全等等。

    術前准備

    術前需首先明確診斷,正確區分下颏屬於“尖下颏”或“圓下颏”或“方形下颏”,並研究下颏大小,下颏與下颌骨、下颌緣、下颌角之間的比例關系,下颏與面中三分之一寬度之間的比例關系,下颏前突或後縮的程度。區分下颏形態對正確設計手術和手術的實施具體非常重要的意義。醫患之間充分溝通,精確計劃和設計手術截骨方案,為手術的成功提供較為可靠的保證。

    手術條件和術前檢查

    1、 術前需查明確定沒有心、肝、脾、肺、腎等重要髒器的疾患。

    2、 經血、尿、胸透、心電圖等常規檢查正常。

    3、 手術時避開月經期(女性)。

    4、 必要時可行X光片照像和CT掃描進一步檢查骨骼的情況。

        手術方法和注意事項

    手術切口設計:口腔入路切口。

    手術注意事項:

    1、 盡量避免損傷颏神經,颏神經支配下唇的感覺,經手術中牽拉術後可能會出現暫時性下唇麻木,一般術後1-3個月可自行恢復。

    2、 截骨准確。

    相關熱文:怎樣縮短眼部整形術後恢復期    怎樣評價隆胸手術效果?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