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割雙眼皮後持續腫痛怎麼辦

割雙眼皮後持續腫痛怎麼辦


  不論是哪種雙眼皮手術方法,手術結束後都會伴有不同程度的眼皮腫脹現象,這屬於正常現象,各位患者無需擔心。難麼,割了雙眼皮怎麼消腫呢?

  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就在手術過程中,預防腫脹的方法是:

  1、如果使用的是皮膚切開雙眼皮手術,可以使外眦端切口線距睑緣再遠一毫米左右,這樣有利於淋巴回流,減少術後腫脹。

  2、使用皮膚切開雙眼皮手術時應該仔細的操作,徹底止血,注意組織層次解剖的復位工作,盡可能將損傷減到最小程度。

  3、手術結束後加壓包扎兩到三天的時間,可以明顯的消除水腫。

  前面說到,雙眼皮手術結束後出現腫脹屬於正常現象,完全恢復的時間大概在三個月左右,如果腫脹的非常明顯,或者持續時間比較長,這也是手術的並發症,隨著時間的推移,腫脹效果最後還是會消失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