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唇線不明顯如何畫唇妝教你5種畫唇妝技巧體現本性美

唇線不明顯如何畫唇妝教你5種畫唇妝技巧體現本性美

概 述

很多的女孩子在化妝的時候都是要求比較的高的,很害怕自己畫的妝會使自己變得不那麼好看,使自己沒有信心,尤其是沒有遮住自己的缺點。唇線不明顯如何畫唇妝,特別是有些唇妝一定要有唇線才好看。不過現在的人沒有那麼講究,沒有唇線也有不錯的畫法。下面分享韓國粉唇妝詳細畫法,學會根據自己的特色來調整化妝步調唇線不明顯如何畫唇妝教你5種畫唇妝技巧體現本性美。

唇線不明顯如何畫唇妝教你5種畫唇妝技巧體現本性美

步驟/方法:

1唇線不明顯的女孩子在畫唇妝的時候是要注意的,應該自己用筆勾勒自己的唇線,給自己制造出唇線。不然的話其實自己畫唇妝的時候是會不好看的,顯得自己的嘴唇特別的厚,給自己造成假象。

第1步

2首先要明確自己畫什麼妝,如果你是化比較素雅的妝容,沒有唇線也ok。如果你是化比較莊重的妝容,那麼唇線就一定要有。建議大家先用唇部打底膏將自己的唇色遮蓋,不管你唇線是否明顯。然後選擇和自己唇膏顏色相近的唇線筆。

3把好看的唇線勾勒一遍,再用唇刷將唇膏在唇線范圍內塗抹。為了讓唇紋不明顯,疊加一層同色系的唇彩很有必要,先用比臉色粉底淺一個色號的粉底,用粉撲輕輕的撲在嘴唇上,這樣既能打底又能讓唇膏的顏色保持更長。

注意事項:

用與所有唇膏顏色相同或者略深一號的唇線筆在嘴唇外面勾畫出唇線,盡量保持自然的嘴唇輪廓,如果要修正唇形,畫出來的輪廓線也不要偏離自然線一毫米以上,這樣看起來就會很誇張。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