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除皺美膚 射頻並非唯一途徑

除皺美膚 射頻並非唯一途徑

  顧女士問:我口內有烤瓷牙,咨詢醫生告訴我沒有辦法接受射頻美容,如果想通過非手術的方式除皺和緊膚,還有別的方法嗎?

  中國醫師學會整形與美容分會張華主任答:想用激光來改善肌膚狀況,除了射頻還有ST激光和像束激光,射頻並非唯一的途徑。

  體內有金屬,比如起搏器或者烤瓷牙等,是不能接受射頻治療的。不過ST激光同樣具有緊膚的作用,780納米的深度,比普通的激光進入肌膚組織更深,同樣可以刺激皮下的膠原蛋白組織新生,讓肌膚恢復彈性。再配以“飛頓570”激光擊退皮膚的黑色素,效果很不錯。

  此外,像束激光針對皺紋的效果絲毫不比射頻差,甚至針對較深的紋路效果還要更好一點。像束激光治療之後,1-2周之內會留紅色的痕跡。不過由於像束激光點陣式分布的先進性,已經將皮損降至最小,也不用顧慮太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