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磨顴骨是東方女性顴骨高的克星

磨顴骨是東方女性顴骨高的克星

  古老的東方民族不像西方人以高顴骨為美,西方美女都具有高顴骨五官輪廓明顯的面部特征。在東方的文化中,過高是顴骨形成三角形面龐,中面部過寬、過凸,會給人以嚴肅的感覺,與東方女性賢良淑德的優良品質是不相符的,並顯憔悴、衰老,所以不少女性選擇進行磨顴骨手術。

  磨顴骨適應症:

  由於每個人對美的要求不同和對手術期望值不同,目前尚沒有對所謂“高顴骨”有明確定義和診斷標准,一般主要通過視覺觀察和每個人對自己面部滿意度決定。而且所謂“高顴骨”有時也和皮下脂肪多少有關(或胖瘦),如面部非常消瘦則多數情況下會顯得顴骨、顴弓比較高。遺傳因素和地區因素(如廣東、廣西等地)等均和高顴骨有一定關系。還有一些人僅從面部45度角切線斜位看顴骨確有一些顯得突出,但從大多數人角度看不屬於“高顴骨”,由於這些人要求完美和有特殊心理需求,而且通過手術確實會得到改善美觀的結果,這些人也可以認為是磨顴骨的適應症之一。

  磨骨整形術手術的特點:

  磨骨整形術的優點是手術過程較為簡單,能夠有效的解決顴骨突出的問題,並且術後效果較好。但是對於顴弓外突沒有效果。

  磨顴骨:顴骨顴弓降低

  顴骨顴弓降低的是一種能夠有效同時解決顴弓外突和顴骨突出的手術,術後效果自然。但是,該手術過程比較復雜,國內能夠實施的整形機構極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