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毒針除皺 應該了解六大細節

毒針除皺 應該了解六大細節


  1、不合格的醫生或醫療機構。目前國內開設此項業務的醫療機構非常雜亂,雖然這個注射過程很簡單,但對肉毒素的稀釋程度,注射部位,注射時機和每次注射的間隔時間等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故必須由具有豐富醫療經驗的醫生操作才能勝任。

  2。藥品質量令人擔憂。在咱們國家是2002年開始正式使用,一種是蘭州生產的,衡力是咱們國家唯一認可的,還有一個是BOTX。在目前的市場上,許多資質不合格的美容機構的肉毒素是從不法商販手中購進的。這些肉毒素不僅沒有批准文號、沒注明失效期,而且藥量也不准確。一旦出了問題,後果不堪設想。

  3、肉毒素去皺只是眾多去皺手術中的一種,並不是對任何人都是百分之百有效。

  4、使用肉毒桿菌毒素去皺,一般魚尾紋、額頭紋、眉間紋、鼻唇溝紋和頸部皺紋都可以去除,但最適用於早期的、不太明顯的皺紋,而且皮膚不是很松垮的情況。

  5、因為國內至今尚無統一、刻板的價格規定,這裡只能將南方市場價舉出來供消費者參考。目前在南方的正規醫院作肉毒素除皺,一般注射國內材料僅需300至400元一次。若注射進口貨則需1000至1500元左右。

  6、有五類人不能使用肉毒素祛皺美容:

  ①孕婦、哺乳期婦女。

  ②重症肌無力症、多發性硬化症患者。

  ③上睑下垂患者。

  ④身體非常瘦弱,有心、肝、腎等內髒疾病的人。

  ⑤過敏體質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