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怎麼做改臉型手術最安全

怎麼做改臉型手術最安全

  改臉型手術是一項難度相當高的整形外科手術,目前在國內能開展此項手術的醫生相對還比較少,集中在較大的專科醫院或三甲醫院。這類手術的時間一般比較短,術中出血很少,術後並發症和手術風險均等同於做一般性的手術,術後效果自然,手術滿意率達98%以上。認真選擇一個具備扎實整形外科基礎的醫生,能大大降低失誤率。

  在手術之前,應當做好與醫生的溝通,告訴醫生你的要求、職業、愛好以及你認為美麗的標准,這是十分重要的。因為每個人對美的看法都不盡相同,良好的溝通可以減少術後的醫患糾紛。

  手術之前,醫生會要求拍一張精確的三維圖片,這對手術截骨的程度至關重要。術前好的醫生會仔細研究你的面部輪廓骨骼和肌肉的分布情況。有些醫療機構僅截除或磨祛部分下颌角,而對下颏、下颌緣及下颌角之間的關系缺乏統籌設計,術後往往臉形改變不明顯,術後滿意率也就比較低。此外,醫院會對每一位手術者都會在術前備血,以防術中遇到大出血的可能,以保證每個手術者的生命安全。因為月經期手術會造成腫脹過度或大出血的可能,所以女性受術者在選擇手術的時間時,應當避開生理期。

  調整好整形心態,正確理智的面對改臉型手術後會出現的種咱症狀與變化,這是十分關鍵的。比如,整形手術的術後腫脹是一種必然反應,腫脹消退的快慢依個人體質不同而異。

  改臉型手術主要靠整形醫生豐富的臨床經驗來掌握骨骼、肌肉及脂肪的去除度,有時因為避開患者特異位置的血管或其他情況,左右兩邊的截骨會有細微的不同。這些不如意,也是可以通過細微的小手術來加以調整的。有的患者本來術後感覺挺好,可朋友說喜歡她過去的樣子,慢慢地會對手術效果產生懷疑。所以,手術前應當和病人反復溝通,使之調整好心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