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豐面頰手術怎麼做?

豐面頰手術怎麼做?

  臉部增肥方法有哪些?在目前來說最好的臉部增肥方法是通過豐臉頰手術,這項手術可以讓我們的面部形象更加的完美。立體感和美感都能充分的體現出來。對於臉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來說這種臉部增肥方法是再合適不過的了。那麼到底豐臉頰這種臉部增肥方法效果如何呢?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盡相同,所以效果上也會有一些差距,讓專家來為我們介紹一些這種臉部增肥方法吧。

  豐臉頰手術過程修改臉形的操作比較簡單,我們采用口內入路,在下颌前庭溝上外0.5CM處作小切口,長約1.5CM,在骨膜上向下分離,形成適當大小的腔穴,將硅膠假體雕刻塑形後置入,若假體體積小,也可置入骨膜下層。調整假體的位置和外形即可達到豐臉頰的效果,整個手術約需30分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