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注射美容:女人面部保鮮秘籍

注射美容:女人面部保鮮秘籍

  注射美容是應用最廣泛的一種面部微整形,隨著無創美容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愛美者選擇這種方式來實現自己的美麗了。比如注射除皺、豐唇、隆鼻、瘦臉,注射美容的多種多樣,使之成為女人的保鮮秘籍——注射美容。

  注射美容除皺的三大方式

  BOTOX注射美容

  在歐美,貴婦人在參加派對前,總會去打BOTOX,因為它會給你瞬間年輕。BOTOX肉毒素注射除皺,是目前見效最快且安全的除皺方法之一,駐顏有方,美麗有道。短短午休時間,額頭紋(抬頭紋、川字紋)、眉間紋、 眼周皺紋(魚尾紋)等面部皺紋就好像被施了魔法一般,神奇消失。是當之無愧的“返老還童”的靈丹妙藥。

  玻尿酸注射美容

  一定要做個鮮女人,就像是放在保鮮盒裡的可人蔬菜一樣,永遠是水靈晶透。玻尿酸除皺,輕松一針,讓您做個鮮女人。10分鐘祛除法令紋、眉間紋、魚尾紋、鼻唇溝、嘴角紋、眼袋、淚溝、頸部等細小皺紋,天然保濕因子,500倍強效補水保濕,增加肌膚鎖水能力,讓你的皮膚不會老,永遠做一個鮮女人。

  自體脂肪干細胞移植注射美容

  自體脂肪干細胞移植除皺,脂肪存活率是關鍵,需選擇權威整形機構確保安全。自體脂肪干細胞存活率高達七成。一處部位只需經過兩次左右的移植就可以達到一勞永逸除皺的理想效果。自體脂肪干細胞移植除皺,天然安全、無切口,痛苦小,少量填充即可達到理想的祛皺效果。對淺表微細皺紋、法令紋、魚尾紋等面部皺紋有非常好的療效。除皺無痕,面若桃花,成就女人不老神話。

  點評:微整形因創傷小,恢復快等優點很受歡迎,但非手術美容尤其是注射美容市場魚龍混雜,很多美容院無資質行醫,注射材料的來源不正,以次充好,使用一些國家禁止的材料,欺騙消費者,給消費者的安全和利益帶來威脅。所以,廣大求美者要選擇正規整形機構和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手術,才能保證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