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瘦臉

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瘦臉


  面部吸脂是一個對身體的創傷很小的手術,手術恢復期短,術後無需臥床歇息,不會影響正常的義務生活。面頰部向內依次區分為皮膚、頰脂墊、腮腺、品嘗肌及頰面口腔粘膜,腮腺下方和品嘗肌中有三叉神經及面神經的部分纖維穿過,布置著面頰部的覺得和運動,腮腺管也穿行於品嘗肌中而開口進入頰面口腔粘膜。

  手術是局部麻醉下進行的一般是嘴角粘膜或在耳後插入精細的脂肪吸管,均勻地吸掉一層脂肪。吸脂的面積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術之前磋商而定。手術 2 天後就可以普通下班。

  中止面部吸脂時關於吸脂量要剖析考慮求美者的面部外形和身體外形來決定。面頰上的解剖結構也很復雜,懇求手術醫生不只要有藝術家的審美觀,充分表示出受術者氣質外形來,而且還要有高超的手術技巧,不能損傷面頰上的血管和神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