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麼樣用維生素E去疤痕

怎麼樣用維生素E去疤痕

概 述

小時候因為父母照顧不周到我掉進了熱水鍋裡,胳膊上留下了大片的疤痕,這讓我無比的痛苦,我嘗試了各種辦法,終於發現了一種很有效的去疤方式,我想介紹給大家,希望那些和我一樣被疤痕困擾的女孩子得到救贖。

步驟/方法:

1我推薦的方法就是使用維生素E去疤痕。

第1步

2眾所周知,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是皮膚新陳代謝的催化劑,通過補充適宜的維生素來達到養顏護膚、延緩衰老的目的。那麼他如何來去疤痕呢?其實傳統上直接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液體塗抹按摩並不能很好的產生作用。

3要配合維生素C來使用。維生素C有美白的效果,把他塗抹在疤痕上,讓疤痕的顏色與其他健康的皮膚顏色一致,在使用維生素E。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從而保護了皮脂和細胞膜蛋白質及皮膚中的水分。它還能促進人體細胞的再生與活力,推遲細胞的老化過程。這樣維生素E和維生素A協同作用,就可以保護皮膚的健康,減少皮膚發生感染,使疤痕變淡。這樣既有利於皮膚的滋養又能很好的去疤痕。大家不妨試一下。

注意事項: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不要為了效果而過多的使用維生素E,這樣會導致臉上起脂肪粒和小痘痘,在適量使用的前提下,配合一定的肌膚按摩,睡覺前順時針和逆時針各5分鐘,這樣吸收的效果會比較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