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顴骨整形助你告別“冷美人”

顴骨整形助你告別“冷美人”

  顴骨整形術

  顴骨整形術主要包括兩種概念:一種是單純的磨削,縮小顴骨外輪廓;另一類為截骨,通過骨塊的短縮和移動達到顴骨的縮校顴骨磨削術,一般適合於面部前外側突出的患者,常采用口內切口,然後將術前設計擬去除的顴骨部分削除,從而縮小面部外輪廓,改善面型。這種顴骨整形技術的優勢在於創傷孝恢復快,術後幾乎沒有疤痕,外表美觀。

  顴骨截骨術適合於顴弓突出的患者。除了口內切口外,通常還要在發際內隱蔽部位作輔助切口,然後按照模擬設計的需要,截除特定大小的骨塊,再利用特殊材料將分離的骨塊重新連接和塑形,這樣就能最大限度地改變整個面部輪廓和面型,甚至讓愛美人士達到“脫胎換骨”的效果。

  高顴骨切除整形手術注意事項

  高顴骨切除整形手術注意事項有哪些?高顴骨切除整形手術就是很多愛美人士都會選擇的整形手術,它能幫助您降低顴骨,讓面部線條更顯柔和。那麼你知道高顴骨切除整形手術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1、術後要求患者必須留院觀察3-5天。

  2、術後6小時開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線;

  3、術後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個月內盡量避免用力咬較硬東西;

  4、術後7天拆線,少食辛辣刺激食物,盡量半流食。

  5、術後頭面罩加壓包扎5至7天,中途如無特殊情況不能拆開,如拆開後應及時包扎,注意檢查有無壓壞皮膚,如口內傷口放置引流條,則於術後48小時撥除;

  6、三個月內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術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