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 清爽面頰從今天開始

祛斑 清爽面頰從今天開始

  據了解,面部色斑的形成,是皮膚黑色素細胞生成黑色素較多所致,紫外線照射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當皮膚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人體肌膚為了保護自身不受紫外線等的刺激而形成黑色素,黑色素逐漸增多到一定量後就會沉澱色斑,令您的臉糊裡糊塗地開始“斑”弄是非。

  當然,祛斑只是第一步,修護和防止斑點的反彈,才是讓肌膚從此白淨無瑕的重要環節。怎樣趕走斑點,還自己一張“清白”的臉呢?只要你做到以下幾點,就會有驚喜和收獲:

  到專業美容機構根除色斑

  “沒有金剛鑽,不攬瓷器活”,如果沒有一定的皮膚學知識和技術,最好不要輕易外用祛斑產品。福建美容美發協會副會長麼玉石透露:“目前,由於許多祛斑霜等產品鉛汞超標,如果消費者為了貪圖方便濫用,極易造成重金屬中毒。鉛汞等成分原理是剝離皮膚層,使用初期稍有效果,長期使用不僅斑點加重,還會引發面部色素沉著,皮膚變薄、面部紅血絲等不良反應,給斑點的治療增加困難。因此,斑點一旦產生,應該及時到專業的美容機構做個皮膚診斷,遵從醫囑科學治療。”

祛斑 清爽面頰從今天開始

  隔離、防曬很必要

  隔離、防曬仍是祛斑必不可少的環節,也是防止斑點反彈的重要因素。秋季即使陽光沒有夏季“熱烈”,但紫外線、電腦輻射的存在依然可能加重皮膚負擔。伊芙世家的養生專家唐露絲建議在戶外不適宜長時間暴露肌膚,最好選用保濕效果好、成分清爽的隔離霜或防曬霜,規避紫外線。“使用電腦工作娛樂的人群,則應該經常用棉布清潔顯示器,防止靜電粉塵粘附在皮膚上阻塞毛孔,另外多飲綠茶也是預防電腦斑、增強肌膚抗氧化能力的秘訣之一。”

  將好睡眠進行到底

  睡得香也能祛斑?舒簡城美容尊尚會所吳經理透露,一段高質量的睡眠,或許比名牌化妝品都來得有效,同時還更加健康。“對於女性來說,每天21∶00~23∶00是淋巴排毒時間,同時也是身體免疫系統修復的時間,這個時間段最好完成潔膚工作,為入睡做好准備;晚上11時之後,是細胞生長和修復最興旺之際,細胞分裂的速度要比往常快8倍,是進入睡眠的絕佳時段;凌晨1-2時,肝髒排毒正在進行時,肝髒為掃除毒素而活動興旺。這時,應讓身體進入深度睡眠,使肝髒得以代謝廢物,協助肅清體內和肌膚中的毒素,因而少熬夜、保持正常的作息對皮膚健康極為重要。”

  在溫度、濕度、心情愉悅度都適宜的秋季,小小妙用祛斑三大秘訣,把“積蓄”一整個夏天的色斑統統來個大掃除,以後的每一天,都可以自豪地做無瑕美人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