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自體脂肪豐臉的優點及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豐臉的優點及注意事項

  現在醫學整形技術的發展,使我們的生活和美容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最明顯的就是用自體脂肪來做原料,實現各種美容的目的,其中使用自體脂肪豐臉的人就比較常見,不過自體脂肪豐臉的優點都有哪些呢?

  自體脂肪豐臉的優點:

  自體脂肪豐臉安全、容易采取、量多價廉、具備良好的生物學性能,是目前任何一種填充劑所無法比擬的。自體脂肪顆粒填充術重視面部容積的恢復,代表了面部嫩膚術治療領域未來發展的趨勢。

  自體脂肪豐臉增加面部容積從而增加面部豐滿度的方法是一種治療模式的轉變,醫生過去一直認為,要想使病人返老還童、延緩衰老,除皺術是首選的方法,現在他的觀念發生了根本的轉變,他認為在面部進行脂肪填充可以使面容顯得更加年輕、自然。

  此外,自體脂肪還適宜隆下颏(俗稱下巴),使下巴尖翹,增加美感。自體脂肪還用來做豐太陽穴、豐額等。

  自體脂肪豐臉是用來改善臉型比較瘦的人最好的方法,而且是自體的脂肪,所以也不會有排斥現象的發生,也是更安全的豐臉方法,不過即使很安全,我們仍需要做好自體脂肪豐臉前的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豐臉前的注意事項:

  施行自體脂肪豐臉的部位無局部感染病灶。

  自體脂肪豐臉前半月禁服無抗凝血藥物及阿斯匹林。

  女性患者盡可能避免月經期。

  自體脂肪豐臉前要洗澡,保持清潔。

  自體脂肪豐臉前進行體檢,確保自身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並能正確看待自體脂肪移植豐臉術效果,且無嚴重器官疾病、無出凝血疾病、無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經運動功能障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