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除皺術的流程

面部除皺術的流程

  面部除皺手術可以有效的消除面部皺紋,實現臉部美麗。那麼面部除皺手術是怎麼操作的呢?面部除皺手術的操作流程你又了解多少呢?下面我們就來做簡要的分析面部除皺手術的相關事項。   

  面部除皺手術適宜年齡:   

  面部除皺手術適應年齡為40一60歲。面部除皺手術不能阻止老化的發展,但能治療和預防老化的征象。近年30—40歲者要求做面部除皺手術的人增多,但一般僅列為小范圍面部除皺手術。  

  面部除皺手術操作流程:   

  1、面部除皺手術前要照相   

  包括面頸部正位、側位及45度角斜位、頸闊肌位等,以及為了觀察對比動力性皺紋的分布和程度拍靜、笑狀態像片,這是形成面部除皺手術前後對比的重要根據。  

  2、面部除皺手術前用藥原則:   

  面部除皺手術前頭發准備,術前3天開始用藥物洗頭。面部除皺手術前1天剪去切口區頭發。   

  3、面部除皺手術麻醉方式:  

  面部除皺手術最常采用局部浸潤麻醉。近來報道的腫脹技術,是一種新的局部麻醉技術,其麻醉效果好,止血效果增強,面部除皺手術中分離更容易。面部除皺手術對精神緊張者可采用全身麻醉。  

  4、面部除皺手術術式選擇   

  面部除皺手術術式的選擇取決於松垂和皮膚皺紋的部位。一般可分為4種基本術式:①前額面部除皺手術;②颞部面部除皺手術;③面頸部面部除皺手術術;④中面部除皺手術。面部除皺手術可根據具體情況靈活選用或結合應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