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顴骨整形 擁有靓麗臉蛋

顴骨整形 擁有靓麗臉蛋


  女性顴骨過高的人需要顴骨整形:女性或顴骨高聳,則面部線條嶙峋,粗犷,若顴骨低平,面部線條則硬朗、男性化,想解決這類面容缺憾,就要調整顴骨的形態,來實現蛹變蝶的夢想。

  西方有句名言“美麗只到皮膚般深,丑卻深到骨子裡”,由此可見,面部的骨性結構的完美是決定臉龐美的關鍵。面部骨性組織的不完美,如高顴骨的人通過顴骨整形手術,將改寫其“克夫”的歷史。而軟組織不完美也會臉龐美麗大打折扣,如面部軟組織飽滿所致的沒有輪廓的“滿月臉”和“蘋果臉”,通過面部脂肪抽吸,或咬肌部分切除,或頰脂肪墊去除等手術,可以將這張沒有特色的臉變成一張生動靓麗的面孔。

  顴骨整形手術有幾種切口選擇

  顴骨高突肥大行顴骨削低術,顴骨低平或低凹者或行顴骨增高術,尤其是顴骨肥大畸形的手術切口有多種選擇:經頭皮冠狀切口、口內切口、下眼睑切口、耳前切口、口內耳前聯合切口等。口外切口手術比較復雜,手術創傷較大,且有損傷面神經的風險。口內進路,大多數病人均可在門診手術,不需住院。手術簡便,損傷少,痛苦小,不會損傷面神經,比較安全。

  顴骨肥大怎樣手術呢

  在南方,許多女孩會有一個突出的顴骨。顴骨的突起,使得人感覺粗犷和野性。但是遺憾的是大部分東方女性的眉骨並不突出,眼眶並不凹陷,所以顴骨的突出反而顯得很不協調。其實要去除這個突出的顴骨還是比較簡單的。手術同樣是取一個口內隱蔽切口。通過磨除或截除突出的顴骨,就可以達到應有的效果。

  顴骨肥大也有三種情況,一種是向前方突出,第二種是向兩邊突出,第三種是耳前下颌關節處突出。前兩種情況都可以通過手術矯正達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種情況則不太易於手術。

  大多數人對顴骨整形的了解僅有磨骨手術一種,其實還有許多種削骨手術。以手術的原理來歸納,可以分成磨骨方法,削骨方法或者搭配磨骨與削骨方法。手術的目的除了要減少臉頰寬度之外,最大的目的是改善視覺效應,也就是增加立體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