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塑美麗輪廓的小秘密

塑美麗輪廓的小秘密

  颞部凹陷的人影響臉形上半部份的輪廓,給旁人感覺頭大臉小,或者一種顴骨高的感覺。過去用固體硅膠塊充填,很可能給咀嚼咬合帶來疼痛或困難。

  瘦削的人由於皮下脂肪少,多數會出現颞部(太陽穴)凹陷的情況,也有些人是遺傳原因所致,從而影響臉形上半部份的輪廓,給旁人感覺頭大臉小,或是一種顴骨高的感覺。“ 天庭 ” 不夠飽滿在中國人看來不是完美的象征,因此越來越多的人正嘗試使颞部豐滿的手術,即颞部凹陷充填術。

  颞部填充術的切口多選擇在颞部發際後,有時結合額部填充術,會選擇較長的颞頂部冠狀切口。手術方法依充填的材料不同而有所差異。

  颞部凹陷充填術的切口較隱蔽,即使再次手術也不會有明顯手術瘢痕,術後會有一個較為理想的效果。

  颞部填充的材料:

  硅膠假體填充:

  使用醫用硅膠假體進行颞部填充,根據颞部凹陷的輕重程度,取橢圓型硅膠假體加以雕琢,術後不滿意可以完全取出假體。

  聚四氟乙烯膨體(PTFE)填充:

  PTFE 是一種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具有穩定、柔韌等特點,充填的效果自然、逼真。但需切口較大,充填時宜將材料充分展平,防止折疊,卷曲。相對於硅膠假體而言,其價格昂貴亦是一大缺點。

  自體脂肪移植填充:

  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從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一定的脂肪組織移植於颞部凹陷處,優點是采用自體組織,無排異,取材方便,缺點是會有一部分吸收而影響效果,且供區會遺留一定的瘢痕。

  颞部凹陷的人影響臉形上半部份的輪廓,給旁人感覺頭大臉小,或者一種顴骨高的感覺。過去用固體硅膠塊充填,很可能給咀嚼咬合帶來疼痛或困難。

  自體脂肪注入到颞部它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注完後旁邊人的感覺是,只覺得順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說不出哪裡改變了。注射時從發際後1-15cm處進針,術後僅有一小針眼,一周內切忌洗 頭及用力按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