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整形四大美麗標准 糾正整形錯誤觀

面部整形四大美麗標准 糾正整形錯誤觀

  我們來看下專家是怎樣解析面部整形四大美麗標准的。

  自古以來環肥燕瘦、櫻唇俏鼻,美女的標准各異。那麼,現代美女的標准又是什麼?從整形行業的數據來看,眼睛、鼻子、嘴巴和臉型名列整形部位前茅,這“四美”已成為加入美女行列的通行證。

  臉型:改臉型,重在和諧美

  美的標准:

  從瓜子臉到時下最流行的錐子臉,巴掌小臉一直作為“最上鏡”的明星臉而長久風靡。理想瓜子臉長與寬的比例為34∶21,這一比例正好符合黃金分割律。

  改臉型的最高境界就是造出“和諧美”,例如下颌角不是太寬,顴骨適中,鼻尖、唇珠、下巴處於一條直線才符合美的標准。

  改臉型流行的方式主要有磨骨、自體脂肪填充等,磨削只須從口腔內開一個小切口就可以。

  眼睛:整出動態美,才是真的美

  美的標准: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大眼美女,擁有一雙大眼睛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那麼眼睛漂亮的標准是什麼?僅僅是雙眼皮、“大”一點就可以嗎?眼睛之美關鍵在於眼睛的形態,眼眶大小、高低長短、眼睑厚度以及與整個臉部的配合。

  眼部整形是一項極度考驗整形醫生技術的精細項目,技藝高超的醫生會造出“動態美”的眼睛,這需要考慮到眼睛內部結構以及與眉毛、額頭、臉型甚至鼻子之間的“和諧性”,需要醫生具有深厚的眼部解剖知識以及娴熟的塑形經驗。

  鼻子:造鼻之美,有四“不”

  美的標准:

  完美鼻形應該是端正有形、鼻尖微翹、鼻翼寬窄適中、鼻梁小巧細窄。但重要的是,鼻頭、鼻翼、鼻梁等部位要和整個臉部相協調,這就決定了鼻部整形手術是一種全方位的“綜合塑形”,而不僅僅墊高鼻梁那麼簡單。

  有很多人過於關注鼻梁的高度,而忽視鼻子的長度和寬度,使成型後的鼻子看起來很不自然。而成功的鼻部塑形手術要做到四“不”——不紅、不歪、不假、不動。此外,由於鼻翼皮膚的特點及質地很特別,所以鼻翼整形要慎重,可通過在鼻尖或鼻梁稍微拉動一下來美化鼻翼。

  嘴巴:造唇之道 厚“祛”薄“填”

  美的標准:

  不論古今,對於女性口唇之審美,在心理上都隱含著某種性欲的因素,一般漂亮的嘴唇都是下唇厚,上唇薄,基本上下比例是1:3,有明顯唇珠的嘴巴會更美。

  厚唇變薄一般只需刀上功夫,薄唇變厚可以通過注射自體脂肪填厚,而唇部的色彩則可以通過激光美容進行漂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