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去掉頰脂墊更好看

去掉頰脂墊更好看

  從美容角度看,面部頰部形狀應不要過於飽滿,呈輕度的低凹。

  面頰部有一個脂肪囊,曰為頰脂肪墊,每個人都有,最近研究認為,頰部形狀很大程度上與頰脂肪墊 (Buccalfat Pad , BFP) 的組成和位置有關,手術去除部分頰脂肪墊,可以達到改善面頰部容貌的目的。

  頰脂肪墊切除術較常見的就診原因是自覺頰部豐滿、圓臉、局部輪廓和周圍的界限不分明,呈現 “ 孩童樣 ” 面容。術前檢查時用手捏住頰部皮膚,讓病人用力咬緊牙關,以鑒別局部飽滿是由於皮下脂肪過多還是由於頰脂墊充盈。

  頰脂墊的去除手術是在口腔內做切口,因此無手術疤痕。該手術的關鍵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適度,以免損傷面部神經和腮腺導管。手術時間每側約為5分鐘,毋需住院,三天既可以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