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顴骨整形達到完美的瘦臉效果

顴骨整形達到完美的瘦臉效果

  目前,高顴骨手術整形主要有顴骨、顴弓根截骨內收和顴骨磨平二類。可參考的手術切口有:口腔內切口,口腔內耳前聯合切口,頭皮冠狀切口。

  顴骨整形、顴骨縮小術主要包括兩種概念:一種是單純的鑿削,來縮小顴骨的外輪廓;另一類為三維截骨,通過骨塊的短縮和移動達到顴骨的縮小。顴骨鑿削術,一般適合於面部前外側突出的患者,常采用口內切口,在骨膜下分離暴露顴骨,應用特殊的器械將術前設計擬去除的顴骨部分鑿去削薄,從而縮小面部外輪廓,改善面型。這種手術最大的好處就是術後不留疤痕,天衣無縫,不留痕跡。而顴骨三維截骨術的手術難度則大大增加,適合於顴弓突出的患者。除了口內切口外,通常還要在發際內隱蔽部位作輔助切口,或者單作頭皮內冠狀切口,骨膜下分離暴露整個顴骨後,按照計算機三維模擬設計的需要截除特定大小的骨塊,再利用钛釘等特殊材料將分離的骨塊重新連接和塑形,這樣就能最大限度地改變整個面部輪廓和面型,甚至讓患者達到“脫胎換骨”的效果。

  因每個人有不同的長相,每個人有適合於自己的顴骨模樣,所以顴骨縮小術的目的在於顴骨與臉其他部位協調均衡為主。就算是顴骨突出,不能盲目截顴骨。假如在長臉上把突出的顴骨截掉,臉會顯得更長。

  顴骨突出較重或左右不對稱時一般采取經頭皮冠狀切開的顴骨縮小術,切開頭皮可充分暴露顴骨,手術視野清晰,截骨非常准確。依靠這種手術方法矯正顴骨前方突出或側方突出幅度較大,可達到完美的瘦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