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亞洲人面部整形要注意啥

亞洲人面部整形要注意啥

  要想獲得一副窈窕的身材,可借助節食、運動以及巧妙著衣的方法加以解決。但若想擁有一張線條分明的臉龐卻往往讓人束手無策。

  面部的輪廓線是由面部的皮膚、皮下脂肪和肌肉構成的,這三大要素共同影響著面部輪廓產生。如皮膚彈性降低、肌肉技能衰退、皮下脂肪日漸增多等,均可使面部變的松弛和肥胖。年齡、紫外線、不當的飲食,更可能造成這種情況的發生。

  亞洲人在接受面部整形手術時,多希望通過細微改變來美化輪廓,同時保留其原有的種族外貌特征。亞洲患者面部整形手術要注意三點:

  第一,亞洲面部整形患者(尤其是女性)不希望臉型增大;

  第二,植入小假體可顯著改善面部輪廓,同時保持面部大小。相關整形專家介紹不少亞洲患者不滿意自己的臉型,有的嫌臉太平,有點嫌嘴太突出。這類不標准面型可通過在中面部和下巴植入小假體矯正,方法比較簡單,但效果非常顯著。

  第三,亞洲患者因膚色較深,術後較容易留下疤痕。因為亞洲人皮膚較厚,即使不留下明顯疤痕,也可能出現色素沉著和疤痕增生,因此在手術中盡量使切口留在隱蔽或容易偽裝的部位。

  顴骨、颚骨及前額塑形是亞洲面部整形患者的慣常手術選擇,其中以颚骨塑形最為普遍。許多亞洲人的下颌骨比較突出,而且咀嚼肌也較發達,對此,整形專家在給亞洲患者進行面部整形之前,一般先檢查確定患者是否有咀嚼肌肥大、骨增大等問題,再根據具體病因制定不同治療方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