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咬肌肥大首選Botox注射瘦臉

咬肌肥大首選Botox注射瘦臉

  在倍受推崇“小臉就是王道”的今天,你還在為自己的大臉而煩惱嗎?如果你的大臉是因咬肌肥大引起,那麼小編建議你做Botox注射瘦臉,並且沒有手術的痛苦哦……

  小臉女生即使身形豐腴,也會比大臉女生看上去清瘦不少。而大臉女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再怎麼努力減肥,再花多少銀子在臉部保養上,臉還是一樣的像大餅!如果你的大臉是因咬肌肥大引起的,通過Botox注射瘦臉無疑是最佳方法。

  據北京颌面整形專家介紹,如果臉型肥胖的情況是單純由咬肌肥大造成,可不必做瘦臉手術,使用Botox注射就能瘦臉。Botox中文名叫保妥適,它是一種A型肉毒毒素,因卓越的除皺功能風靡世界,同時,它也可以讓面頰部肥大的咬肌失去收縮功能而萎縮,從而達到理想的瘦臉效果。

  Botox注射非常簡便,治療時,只需在面部兩側咬肌肥厚處選擇幾個點,使用極細小的注射針進行適量注射即可,時間大概僅需5—15分鐘左右,痛感輕微,注射完成後即可正常工作,針眼處可能會有些紅腫,但症狀在第二天便會消失。注射後7—15天臉部開始逐漸消瘦,在注射後6—10個月時,可以根據情況追加1—2次注射,瘦臉效果會更好,可持續1—2年。

  使用Botox注射瘦臉雖然簡便,但在具體操作時對於制劑的稀釋程度、注射部位、注射時機和每次注射的間隔時間等方面要求都非常嚴格,只有有資質的整形美容醫生才可以完成。因此,Botox注射必須到正規的醫療整形美容醫院,以確保手術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