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日本縮胸內衣大行其道 胸部多大才最美?

日本縮胸內衣大行其道 胸部多大才最美?

  現當下,日本各大內衣品牌紛紛看准商機,紛紛推出"讓大胸瞬間變飛機場"的胸罩,銷量迅速突破10萬件。姑娘們表示,胸變小之後人顯瘦了,走路不亂晃了,也敢穿萌萌的衣服了……

日本縮胸內衣大行其道 胸部多大才最美?

  不過胸部越大越容易下垂,無論是什麼罩杯的妹子,漂亮的胸部線條、緊實堅挺的胸部和光滑的前胸肌膚才是美觀的重要因素。

  對乳房功能的過度開發,導致乳房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哺育功能慢慢被淡化。另外,來自社會、家庭的壓力,以及對美學知識的缺欠,經濟條件的改善諸多因素,導致女性對於乳房的投入不斷加大,甚至出現了對於巨乳的瘋狂追求。殊不知過度豐胸等於自殘,要付出巨大的健康代價。

日本縮胸內衣大行其道 胸部多大才最美?

  胸部多大才最美?

  理想乳房=健康+符合人體審美標准

  乳房是女人是否健康、年輕、富有魅力的標志。理想的乳房具備兩個要素,即健康正常又符合人體審美標准。所謂健康,指的是乳房無組織學病變。所謂正常,指的是乳房處在解剖學的正常位置。

  人的乳房會受到年齡、發育程度、營養狀況、遺傳等多種因素的影響,不同種族、不同個體之間的乳房差異非常明顯、就人體審美標准而論,理想的乳房取決於兩個基本條件:一是乳房側突(乳房外側緣的突度)的大小;二是兩乳間的距離(乳溝)。醫生認為理想乳房的大小應該與身高、胸廓寬度、突度相和諧,並且兩側對稱。

日本縮胸內衣大行其道 胸部多大才最美?

  胸部的皮膚量和寬度是有限的,超大假體植入皮下必然造成皮膚超極限的張力,導致胸廓受壓,呼吸時不能充分向外擴張,出現窘迫感,甚至呼吸困難。過大假體由於體重作用極易發生術後變性,二次手術在所難免。巨乳致使行動不方便,社交尴尬時發生。總之,切記豐胸莫過度,過猶則不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